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全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张湾举行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9-02-15

 本网讯李卫 徐君)2月14日上午,十堰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张湾区举行。副市长赵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周林,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处长汪精灵,张湾区副区长肖旭、区人武部政委张先军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5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光荣之家”光荣牌。

RY2A1304.JPG

  活动现场,赵哲指出,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落实”的原则,把好事做好做实做细。市、区政府要加强对悬挂光荣牌工作的检查督办,对工作不及时、不到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QQ图片20190214114017.jpg

为烈属军属送“光荣之家”并为他们悬挂光荣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前往我区部分街道社区开展了入户慰问,亲自为他们送去光荣牌。据悉,我区将为9146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家庭开展上门悬挂光荣牌工作。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