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刘宇飞深入车城辖区走访调研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9-02-15

 本网讯谢国斌 康正巍 贺富虎)2月12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二天,区委书记刘宇飞来到车城路街道辖区就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工作进行大走访。

  在车城路街道古台社区森家幸福里小区,他详细了解了该小区的党员之家、居民之家和服务之家的运行和活动情况。在镜潭社区金鼎凤凰城小区,刘宇飞边走边看,对金鼎凤凰城小区在党组织引领下取得的巨大变化表示肯定。在车城路街道驻镜潭社区戒毒中心,刘宇飞详细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对戒毒中心日常运行和监管进行了细致调研,并要求工作人员要将此项重点特殊工作做好做细。

  刘宇飞指出,车城在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方面做出了很多卓有实效的探索,但还要扩大探索的深度和广度,要在已有的森家幸福里、金鼎凤凰城和东鑫大厦等成效的基础上,真正发挥小区党支部的功能性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形成全面的社会治理效应,着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