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刘宇飞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区委中心组学习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9-03-01 来源:张湾区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郭瑞兵 叶航)2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宇飞在区机关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度第二次学习。区四大家在家领导,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学习观看了中央电视台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第二巡视组向湖北省委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的会议精神、全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内容。

  刘宇飞指出,秦岭违建别墅问题中,不讲政治是根本,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实质,这是问题的本质。全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定位,继续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作为重点任务,加大问责查处力度,强化警示震慑作用发挥。要扎实认真抓整改。查找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从严治党、担当作为等方面的问题,建立台账,议定措施,销号管理。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四风”问题不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对标看齐、转变作风。

  刘宇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于党和国家的长远发展,深刻分析了全媒体时代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对媒体融合发展提出了科学分析。为新形势下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区委主流舆论媒体,让全体干部群众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让正能量、主旋律更加高昂,更好的巩固我们思想道德基础,为加快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舆论保障。

  刘宇飞强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一次政治巡视,巡视整改是对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的再压实、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再检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再助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央、省、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感,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检验,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涉及全省共性问题、省市对我区巡视巡察、考核评估、审计检查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号入座、逐项整改。要举一反三,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完善一项制度,消除盲点。区扶贫指挥部、区扶贫领导小组和各成员单位要靠前指挥,全区党员干部要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脱贫摘帽任务一项一项盯紧、一件一件抓实,促进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