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省发改委专题调研神定河流域重点支沟治理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9-04-04

 本网讯庹明合 金小龙)4月3日下午,省发改委地区处副处长李春贵带队深入张湾专题调研神定河流域重点支沟治理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神定河流域张湾辖区大岭沟、周家沟、镜潭沟、茶树沟、张湾河等施工现场,边参观边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水污染治理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并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确定解决方案。

  李春贵指出,神定河支沟治理是重要的水污染防治项目,对施工质量、材料、技术、进展给予高度评价,要抓好协调,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下一将在政策上优先支持,确保流域水质达标,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