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我区举办劳动模范及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9-05-05

   时间:2019-04-30 10:59:05

 

0IMG_20190429_152312区领导潘云峰、盛玉涛、李晏、李璐、赵绪英、白正文、刘丽.jpg 

  本网讯潘明成 徐春晓 叶航 李静 金小龙)4月29日下午,我区劳动模范及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在张湾阳光书院举办。区领导潘云峰、盛玉涛、李晏、李璐、赵绪英、白正文、刘丽等出席报告会。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区直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11RY2A3953.JPG 

  会上,区委、区政府决定授予肖基奎等20名同志“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宁晓颖等10名同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柯磊等10名同志“张湾青年五四奖章”、共青团十堰市第十三中学委员会等5个单位“张湾五四红旗团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刘桂香等12名同志“最美妇联人”荣誉称号。

  随后,4名省市区劳动模范代表、3名“张湾青年五四奖章”代表、3名张湾区“最美妇联人”代表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聆听着他们的故事,一个个劳动模范及先进人物的事迹鲜活得呈现在大家眼前,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博得了参会人员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先进事迹报告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积极培育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区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1.jpg2.jpg3.jpg4.jpg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