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黄石市下陆区创文工作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9-05-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张畅)5月16日,黄石市下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柯荷林率领创文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贺璟虎主持座谈会,介绍我区创文工作经验。

  贺璟虎介绍了区情,向考察团一行推介了张湾区“三张名片”,分享了创文的经验和做法。张湾区在创文工作中坚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配强人员队伍,推行全域创建、全员创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推行部门联动,重点破题,实现了创文良好开局。贺璟虎表示,在创文工作中,将与下陆区建立沟通机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把张湾区建设成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区。

  考察团一行对张湾区在创文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将把张湾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