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全市创文入户调查满意度测评现场会在张湾举行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9-05-20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庹海波 陈惠珍 报道:5月16日,全市创文入户调查满意度测评现场会在张湾区花果街道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主任、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赵洪福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璟虎,副区长肖旭参加会议。 

参观放马坪背街小巷改造.JPG 

       四区创文分管领导、四区创文办常务副主任、城区12名街道(开发区)党委书记、75名社区书记,共计120余名干部参会。其中,75名社区书记在铸一社区开展入户满意度测评。 

参观放马坪背街小巷改造2.JPG 

       赵洪福一行,先后参观了张湾区花果街道花果园社区放马坪创文背街小巷、安沟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改造等,并提出指导意见。在座谈会上,花果街道以及铸一社区先后做交流发言,并回答了城区各街道、乡镇负责人提问。 

       赵洪福高度评价了花果街道入户测评工作。他指出,入户测评是创文的重要工作,市委领导高度重视。花果街道在历次入户测评满意率均在98分以上,位居全市前列,是全市入户测评的榜样和表率。开好入户测评现场会,抓好入户测评满意率是补齐创文短板的需要,是做好创文工作的关键之举。 

       如何抓好入户测评?赵洪福指出,要认真总结花果经验、花果规律,为提升全市入户满意率打下坚实基础。一是要做群众熟人。要主动上门,了解百姓疾苦,从小事做起,满足群众的知情权,倾诉权,通过扎实的工作,使社区干部与居民成为熟人,建立良好的干群关系。二是为群众办实事。要在“实”字上下功夫,要“早着手、早谋划、及早解决群众问题”,让群众认可社区工作。三是要建立问题台账。要知己知彼,建立问题台账,了解群众的意见。要善于运用市、区相关单位的包联作用,积极争取资金、敢于下任务,实现创建责任明细化,着力提升市民满意率。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