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杨启斌深入刘家村走访看望贫困户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9-06-12

本网讯(侯金波)6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启斌深入汉江街办刘家村走访看望尚未脱贫的困难户,与困难户交心谈心、共商脱贫之策,共议发展之路,确保脱贫致富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潘军、刘红新和耿太学3户因病到目前尚未脱贫,是全区重点帮扶的对象。杨启斌每到一家都细致询问病情诊治、家庭收入、政策享受、子女就业入学和衣食住行等情况,鼓励困难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杨启斌反复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组干部,对因病到目前尚未脱贫的困难户,一定要在生活上格外关心关注,在生产中时时帮带照顾,在政策上充分享受,勤走访,多看望,常谈心,帮助其面对当前困难,尽快实现脱贫摘帽。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