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我区在万达广场开展消防暨防暴恐事件演练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9-06-27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何燕 李霞 报道:6月25日上午,我区在万达广场开展消防暨暴恐事件演练。阳光社区消防志愿者和万达广场多家经营性单位员工在内,共计600余人参与此次演练活动。

 

 

6.25汉江消防演练.jpg 

 

 

  “着火了、着火了!”随着商场一层的呼喊声,模拟电路起火的消防应急演练首先展开。“火势”迅猛,不一会现场便浓烟滚滚,营业员迅速引导顾客捂住口鼻弯腰逃离火场,商场立即启动《消防疏散应急预案》,相关负责人赶到现场指挥疏散和灭火行动,商场消防站队员第一时间冲进现场紧急灭火。与此同时,报警救助电话也已拨打完毕……商场救护组、防暴队员同时到达事发地点,奋力将“受伤”顾客抬上担架送往安全地带。所有人员弯腰捂住口鼻,有秩序地从安全出口迅速撤离。

 

 

6.25汉江消防2.jpg 

 

 

  “有人持械抢劫!”火情刚刚得到控制,一名“歹徒”趁乱抢劫。危急时刻,商场反恐防暴队员们及时赶到,成功将“歹徒”制服。

 

 

6.25汉江消防4.jpg 

 

    紧接着,参演人员在消防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了应用防毒面具在帐篷模拟实景火场逃生演练,干粉式灭火器灭火演练和灭火毯灭火演练。至此,演练活动在紧张有序的指挥下圆满结束。

 

 

6.25汉江消防3.jpg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