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区领导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9-07-01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许俊 姬鑫钰 报道:6月28日上午,副区长李炎涛带队深入辖区部分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专题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李炎涛一行先后对十堰辉达木板公司、东风中燃红卫加气站、十堰齐发气体公司、人民公园、东风万德福超市等地的特种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查看了各单位特种设备检验报告、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充装许可证、操作人员作业证、应急预案及演练记录、特种设备运行前检查记录、设备维护保养记录等相关内容。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问题,要求责任单位即刻抓好整改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李炎涛要求,一要督促企业负责人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意识。二要精细化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每一个环节都不容有丝毫马虎、不容有一点懈怠。三要全面排查高危行业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尤其是公园大型游乐设施、充气站等涉及特种设备重大风险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防控。四要加强巡查检查,做好检查和整改回访记录,切实督促各类风险隐患整改到位,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五要认真组织开展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针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公共聚集场所等在用的特种设备开展重点风险隐患检查。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