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区领导深入各地看望慰问党员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9-07-01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在“七一”建党节日来临之际,区领导深入各地看望慰问党员,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海涛慰问车城路街道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张海涛嘱咐街道、社区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基层党员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李春光)

  6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璐深入花果街道岔河村、花果园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李璐要求相关党组织要及时关心困难党员身心健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朱逸凡)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