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十堰吾悦广场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计划投资50亿元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9-08-21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谭清)8月16日,十堰吉澳置业有限公司与新城控股集团在上海新城控股大厦签署十堰吾悦广场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区领导周玲、陈鸿、夏自清等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由十堰吉澳置业与苏商企业新城控股集团联合投资打造城市综合体,计划总投资50亿元,项目拟选址于张湾区凯旋大道延长线以西原东风60厂片区,用地面积约为400亩,建设工期约3年,包含吾悦购物广场、十堰市苏商大厦、国家级众创空间产业园、15年一贯制学校、东风时光引擎观光街、“扬州瘦西湖”山体公园、第四代智慧型住宅小区等元素,项目建成将成为十堰市新的地标性建筑群,以其强大的商业辐射能力,填补十堰体验式商业空白,力争成为十堰经济、文化、商务、零售、休闲等领域发展的新引擎。

  据了解,新城控股集团于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总部设于上海,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地产集团,连续十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2018年跻身全国房地产排名第8位。“吾悦广场”品牌是新城控股旗下的旗舰型商业项目,是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亲子体验、文化影视、精品住宅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分布于上海、南京、杭州、苏州等111个城市。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