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周玲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9-08-30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叶航)8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深入辖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全力抓好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提升张湾的生态环境质量,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副区长邹龙权、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900周区长调研.jpg 

 

 

  周玲一行实地调研了火箭路片区施工工地、柳川混凝土搅拌站、火炉沟河流治理工程、神定河下游生态修复工程、岩洞沟治理工程、刘家沟空气监测站等地。督导了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重点治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推进情况、河长制落实情况。

  周玲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事关政治任务、事关高质量发展、事关民心民生。近年来,全区环境污染指数持续降低,全区环境质量状况持续改善,群众的生态获得感明显增强。要认真总结经验,提振信心,乘势而上。同时,要看到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艰巨、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正视问题,全力抓好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提升张湾的生态环境质量,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周玲强调,要正确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在抓好日常环保工作的同时,要加快推进重点环保设施建设,推进绿色发展。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锁定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各地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及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各项工程早日投入运行。要把污染防治攻坚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一环紧扣一环,持续加强我区生态环境保护。要在真督实查、追责问责上动真碰硬,倒逼责任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