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湾区召开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9-09-03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张畅)8月30日,张湾区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在区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刘宇飞出席并讲话,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为我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主持会议。

  区领导潘云峰、官开意、张海涛、盛玉涛、杨丹华、李晏、李璐、袁华贤等出席会议。

  刘宇飞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为维护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积极明显的成效。从总体来看,全区社会政治大局是稳定的,社会治安状况是良好的,广大人民群众是比较满意的。但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在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的大背景下,在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和攻坚克难阶段的新形势下,对于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安全隐患等不和谐因素也是不容忽视的。

  刘宇飞强调,要忠实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整体工作水平,扎实做好我区平安稳定的各项工作。就当前而言,一是要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认真开展人民内部矛盾大排查、大调处活动。二是要全力防控重大风险,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三是要围绕信访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四是要加强防范,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

  刘宇飞强调,做好平安稳定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平安稳定工作,任务重,责任大,也直接影响我区创建第一阶段“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区”的成败。各级各部门要以非同寻常的决心和干劲,以非同寻常的过硬措施,以非同寻常的工作成效,确保我区社会安全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军运会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保证。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