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湾区柏林镇举办首届“最美大学生”表彰大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0-01-22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张畅 通讯员彭锋 孙荣泽)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家庭在农村社会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全方位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21日上午,张湾区柏林镇首届“最美大学生”表彰大会在柏林新时代文化广场举行。区领导潘云峰、夏自清、肖旭、刘丽出席活动。


 

QQ截图20200121175452.jpg

 


 

  活动现场,文艺演出与表彰颁奖穿插进行,歌伴舞《不忘初心》、脱口秀《知识的魅力》、小品《廉洁家风》以及非遗民间艺术凤凰灯《龙跃凤鸣》等节目寓教于乐地传达了表彰大会的主题,吸引了附近数百名群众前来观看,掀起了营造文明乡风的热潮。

  据了解,此次受表彰的22名大学生均为柏林镇辖区高校在读大学生,根据不同学历层次,分别对硕士生、本科生给予2000元、1000元的奖金,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

  会后,受表彰的大学生一致表示将以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发奋图强,早日成才,报效国家,争做一名柏林优秀的乡风文明转变的实践者、引领者。

  下一步,柏林镇将以本次活动为突破点,进一步探索社会治理创新,建立长效机制,引导辖区千万家庭关注孩子的成长、成才,促进乡风文明进一步向好、向善转变。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