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0-02-03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赵尹)2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在区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部署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刘宇飞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网,广泛动员,凝聚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出席,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新区)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

  会议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全区疫情发展走势进行分析研判,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刘宇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坚定必胜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抓落实,集中精力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施策打好阻击战,坚决切断传染源,确保救治和隔离到位、防感染到位、群防群治落实到位、交通卡口监管到位、应急物质保障到位。要广泛动员,凝聚防控疫情最大合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督查督办,突出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