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湾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0-02-11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徐春晓)2月10日,张湾区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刘宇飞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区领导潘云峰、张海涛、贺璟虎、李晏、李璐、卢文昌、肖旭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汇报,听取了当前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就如何杜绝疫情蔓延扎实做好防控基层基础工作听取了建议,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刘宇飞指出,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此次会议为第二阶段攻坚动员会,切实扛起重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查漏补缺,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刘宇飞强调,要全民动员,全面普查,全面监测,以家庭为单位打一场家庭保卫战;要统一思想,汇聚力量,统一行动,克服盲目乐观、消极厌战思想;要尊重生命、善待生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要集中一切力量,统筹做好全员排查、人员隔离、物资保障、宣传发动工作;要切实履行责任,不做表面文章、搞花架子,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网格员、楼栋长等作用,明确包保责任,发挥先锋作用;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玲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严防严控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到疫情封堵到位,全面排查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引导服务到位,隔离措施到位,市场管理到位,筑牢基层防控堡垒。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