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周玲强调凝聚合力 高质量实现创建目标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0-05-29 来源: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张畅)5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深入车城街办艳湖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看望慰问创文一线志愿服务人员。她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创建合力,高质量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副区长肖旭陪同。


  


  调研中,周玲一行深入云南路等背街小巷,认真查看了环境卫生、路面修缮、创文宣传等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周玲等前往广聚花园小区,看望慰问在烈日下值守的志愿服务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并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


  周玲指出,今年是创文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明确创建目标,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宗旨,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抓好各项创建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


  


  周玲要求,推进创文工作,要把背街小巷品质提升与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结合起来,对照创文要求和各项指标,扎实做好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改造升级等工作,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存在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形成整改方案,坚持属地管理,明确整改时限,坚决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更加关心关爱创文一线工作者,在工作中为他们提供尽可能完善的实际帮助, 激励创文工作者不辞劳苦、敢打能赢,全身心地投入到创文工作之中。


  周玲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民是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要饱含最浓情怀为民创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一方面,要从群众需求出发,着力破解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凝聚创建合力,加强文明宣传和引导,发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倡导居民自治,实现共建共享,共同构建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


(编辑:高天)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