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区委法治、深改、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0-07-03 来源: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叶航)7月2日,区委书记刘宇飞主持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区领导周玲、杨启斌、官开意、张海涛、盛玉涛、贺璟虎、李晏、卢文昌、肖旭、洪国伟、曾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张湾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审议稿)》、《关于增补2020年度改革项目的通知(审议稿)》、《中共张湾区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审议稿)》、张湾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区城投公司汇报转型发展情况、全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等汇报。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依法治区的领导,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区委法治办要做好问题报告、检查督办、责任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做好普法宣传,做到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提高疫情防控法治化水平,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发挥好人民调解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法治工作队伍,形成法治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要重在落实上下功夫。把科学精准常态化防控抓紧抓实抓细,要及时总结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加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抓好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在改革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试点,发挥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推进教育、养老、三供一业移交。要提高党领导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六保六稳,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对接好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要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体现张湾特色,城乡统筹、实事求是。要加快推进区城投公司转型发展,加强企业管理,规范公司化运作,规范产业基金运行。要进一步强化全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基础建设、队伍建设、机制建设、监管考核、信息化建设。


(编辑:高天)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