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方滩乡举办第二届慢生活旅游文化节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0-09-07 来源: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郭潇 通讯员 刘子祯 王华)9月5日,方滩乡隆重举行2020十堰第二届慢生活旅游文化节活动。上午10时整,盛大的开幕式活动在方滩乡人民政府门前草坪广场隆重举行,标志着本次慢生活旅游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始。区领导杨启斌、贺璟虎、夏自清参加活动。

  2020十堰(方滩)第二届慢生活旅游文化节活动是方滩乡党委、政府立足于方滩乡发展实际,致力于打造方滩乡旅游文化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带动了当地人民群众实现稳固增收,更进一步挖掘了方滩乡乡村旅游文化发展的潜力,增强了方滩乡旅游文化发展的信心,为方滩乡发展旅游文化的谋篇布局提供了更加坚实的经验基础。

  本次活动由方滩乡党委、政府历时两月精心准备而成,充分融合了慢享旅游、生态颐养、运动休闲、文创商贸等多种文化元素,精心打造了趣味登山、绿道漫步、厨艺大赛、美食烧烤、游艺田园等多个特色项目单元,从游客接待、车辆引导、环境卫生、维稳安保、活动组织、奖品发放等多个层面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了整场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接待车辆1000余辆,接待游客近万人。

  滩出于水,其状若方,故名方滩。方滩乡作为十堰市城市后花园,是十堰市旅游文化发展的重要一环。乡党委、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将旅游文化发展作为方滩乡社会经济发展的主攻方向,本次办节活动,正是方滩乡始终坚守田园本色,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更是为大美方滩的旅游文化发展塑造了一张靓丽的名片。

(编辑:高天)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