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到张湾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评议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0-09-10 来源: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叶航 通讯员 侯金波)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到张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佘立柱,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第三调研组全体人员,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启斌出席会议。全区企业代表、商会代表、人大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玲汇报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近年来,张湾区按照省、市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对标一流、深化改革、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围绕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社会环境、自然环境等方面全面发力,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速全区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基本实现项目全程代办,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市场活力和创造力得到较大的激发。下一步,张湾区将着力抓好对标对表补短板工作,着力营造用心用情的服务环境,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着力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再发力、再提速。

  佘立柱指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是推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是人大实施地方组织法、监督法的法律行为,是履行地方人大法律职责的应尽之举。要充分认识开展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积极支持、全面配合评议工作的开展;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以打造更加便利的政务环境、更加开放的市场环境、更加公平的法治环境为目标,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要抓实调查研究,抓紧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坚持依法评议、发扬民主、公开透明、务实重效的原则,积极推动工作评议取得预期效果;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把接受评议纳入日常工作,对查找出的问题要正确对待,坚持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真正做到敢碰硬、动真格,研究解决办法,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为推动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市人大评议组分组与我区企业代表、商会代表、人大代表等开展座谈,听取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16家单位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高天)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