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坚定信心 苦干实干 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2-01-13 来源:张湾区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焦妍然)1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如玖深入西城开发区、工业新区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紧盯目标、苦干实干,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奋力实现首季经济发展“开门红”。

李如玖走进佰坤实业有限公司、东风辉门(十堰)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十堰银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技术创新、产品应用、市场份额等情况。鼓励企业继续放大技术优势,提升生产管理水平,紧盯市场需求,围绕客户订单,开足马力生产,进一步壮大产业规模,推进企业快速发展。

“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支持解决?”李如玖来到十堰维旭工贸有限公司新厂房、十堰蚂蚁物联电子科技新工厂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就提出的项目建设用地、企业融资等问题,李如玖随即叮嘱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在专题项目座谈会上,李如玖指出,西城开发区、工业新区要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全面增强抓经济工作的意识,持续提升抓经济工作的能力,打造成为全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

李如玖强调,“两区”要树立宏伟目标,全力抓好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聚焦项目持续发力,盘活存量、扩大增量、提升质量。要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科学谋划未来发展空间,在推进产城融合上升级加力。要精心谋划、引进、争取一批项目,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要围绕企业发展遇到的人才引进、项目建设等难题,完善服务体系,全力做好保障,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紧盯目标、苦干实干,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奋力实现经济发展首季“开门红”。

                                                                                        (编辑:刘文文)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