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李如玖调研督导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2-09-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赵尹) 9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如玖在调研督导市政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更好共享城市建设成果。

李如玖先后来到孟沟微循环道路、三峡路花果片区综合改造工程、阳光大道等重点城建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设计、施工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要素保障等情况。他叮嘱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抢抓施工有利时期,紧盯时间节点,强化效率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树立科学化、人性化、精细化、节约化的理念,使城区道路更安全、更畅通、更美观,让群众生活更舒心、出行更方便。

在李家院安置区项目建设现场,李如玖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询问资金保障、配套设施等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聚力、尽职尽责,想方设法解决好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早日交付使用,让人民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舒心房。

调研中,李如玖强调,城市建设项目事关城市发展、环境改善和民生福祉,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城市更新的重要抓手。要树立系统思维,把道路项目建设与沿线综合开发相结合,统筹谋划周边土地规划利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以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要致力打造精品工程,坚持道路通畅与景观美化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周边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要强化协同联动,压实各方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密切合作、加强沟通、形成合力,保障各个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

副区长何涛参加调研。

(编辑:熊朝辉)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