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李如玖深入西城开发区走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2-09-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郭潇)9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如玖深入西城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时间节点,紧盯项目进度,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如玖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苏州剑派汽车零部件项目、十堰市电镀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就企业发展规划和项目建设布局进行座谈交流,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

李如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对接,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企业负责人要创新发展思路,借鉴先进理念,制定科学发展规划,延伸产业链,深入开发产品价值,提升产品质量,不断做大做强本地企业。

李如玖要求,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强化调度、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启动、开工项目尽快建设、竣工项目尽快投产。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围绕电镀产业,努力引进落地一批全产业链的好项目,为电镀产业园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加强项目服务,健全完善服务保障机制,深入为企业纾困解难和提供精准服务,为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全要素服务保障。要坚持安全文明施工,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要求,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统筹好信访维稳与经济发展,以担当的精神、细致的工作、扎实的作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国伟参加调研。


(编辑:熊朝辉)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