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湾区首届师德模范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2-09-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徐春晓 赵尹 叶航)9月25日,张湾区首届师德模范颁奖仪式在阳光书院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获表扬的先进团队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张涛说,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补齐教育短板,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区广大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立足岗位、教书育人,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培育了大量优秀的人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张涛强调,教育决定着张湾的今天,也决定着张湾的未来。全区中小学、幼儿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职业自豪感、幸福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弘扬崇高的师德风范,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育才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做好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发者、人格的塑造者、道德的示范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寇伟为师德模范颁奖

区委副书记李璐为师德模范颁奖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敏为师德模范颁奖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如亭为师德模范颁奖

副区长胡黎丽为师德模范颁奖


颁奖仪式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生动讲述师德模范们感人至深的教书育人故事,全面展现他们扎根教育一线、潜心立德树人、努力奋进担当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活动现场,为此次受表扬的个人和团队颁奖。其中师德模范10人、师德模范提名奖10人、模范教师团队3个、新时代好少年10人。



同时,颁奖仪式进行中还穿插了文艺演出,舞蹈《花儿向阳开》、歌伴舞《师德颂》、朗诵《师赋》、情景剧《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等一系列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充分表达了对教师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寇伟,区领导李璐、潘敏、杨如亭、胡黎丽参加活动。


(编辑:熊朝辉)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