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张湾区开展实践活动第三轮指导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2-09-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叶航 冯杰)9月26日,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张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三轮指导。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涛,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绪隆、副组长李江出席会议。

张涛指出,当前,全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准掌握群众的需求,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要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社会治理体系,坚持试点先行、稳步推进,深入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

张涛强调,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至关重要,要推进“三下沉”工作落到实处细处,紧盯任务、瞄准实效、持续发力,了解群众就业、医保、企业运行等实际情况,切实提高基层治理水平。要深刻理解共同缔造的深刻含义,全力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积极开展“无疫创建”活动,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突出实用管用好用,提升发现解决问题能力,强化干部培训效果和实践相结合,扩大服务半径,克服本领恐慌。要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立足群众所需所盼,围绕基础设施、环境整治、产业配套等领域,尽快制定解决方案,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胡绪隆要求,要持续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确保资源力量整合在一线、为民服务开展在一线、困难问题解决在一线。要高质量办好“三张清单”,提升群众企业的满意度,要抓紧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打造张湾特色,推动“共同缔造”活动广泛开展。要重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重点、攻难点,确保收集的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当天,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还深入汉江路街道阳光社区、车城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柏林镇秦家坪村等地进行了指导。

区领导李璐、范仁江、张满、卢云东、潘敏、杨如亭参加会议。


(编辑:熊朝辉)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