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李馥秀调研张湾区“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3-03-1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魏强 项敏)3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调研张湾区“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如亭参加调研。

在汉江街道阳光社区,李馥秀实地查看阳光之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会参与阳光社区共同缔造活动等情况。李馥秀指出,阳光社区作为全市工会系统共同缔造活动重要试点之一,要发挥好工会组织联系广泛、多方参与的优势,主动加强与党政相关部门合作,找准共同缔造结合点、政策落脚点,拓展服务项目,体现工会元素,打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共同缔造幸福生活的张湾样板。

走进车城路街道总工会,李馥秀深入了解“三亮”建设情况。李馥秀强调,落实好“三亮”工作有助于加强和改进工会干部作风,树立工会良好形象,不断提高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认知度和信任感。要进一步加强“小三级”工会规范化建设,加大指导力度,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巩固好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

随后,在张湾区总工会机关召开座谈会。李馥秀要求,区总工会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在对策措施上再精准,围绕党政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加压奋进,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要积极探索有特色、有亮点的县级工会规范化建设实践路径,总结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把“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要围绕“县级工会加强年”“五强”工作目标,在职工建功立业、思想政治引领、合法权益维护、困难帮扶上精准发力,不断为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熊朝辉)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