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区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3-03-2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冯杰)3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李如玖在区政府机关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市委相关要求。

会议认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彰显了鲜明的人民立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为我们指引了前进方向。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持续聚焦“一主四优多支撑”现代产业体系,找准各项工作发力点,着力抓好能力作风建设,持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要千方百计稳住工业经济,紧盯重点企业、重点行业,优服务、强保障,助力企业满工满产,确保实现既定工作目标。要实干快上推项目,锚定目标苦干实干。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开工建设,不遗余力做好项目审批、过程服务、要素保障,对标对表年度任务,围绕重点建设项目,紧盯产业链上下游关键环节,提高工作的精准性和靶向性,确保全面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要跟踪问效抓督办,抓紧抓实见成效。要全面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转变工作作风,完善重点工作责任链条,实现按图推进、按图督战、按图问责,确保各项工作安排都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要提能提速强作风,动真碰硬抓落实。以竭尽全力、奋力冲刺的干劲,求真务实、实干担当的作风推动工业、农业和服务业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履职尽责守底线,全力做好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绷紧思想之弦,细致缜密抓好社会治安、应急管理、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区领导范仁江、洪国伟、胡黎丽、段郧峰、夏羽、何涛出席会议。


(编辑:洪超)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