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提速提质、增量增效!张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运行情况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3-03-2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融媒体中心 冯杰)近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涛深入部分企业,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及企业运行情况,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锚定目标任务,奋力推动重点项目提速提质、增量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如玖参加调研。

远景动力零碳智能电池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在实地察看、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张涛指出,远景动力零碳智能电池产业园项目是全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十堰实现“双碳”目标、引领行业快速发展、助推地方经济倍增、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重大项目,要锚定目标、迎难而上,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张涛强调,要专班密切配合。工作专班全流程跟踪、全要素服务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既定时间节点推进。要推行“妈妈式”服务。全力做好手续办理、工程施工、项目融资、后勤保障等服务工作。要加快项目建设。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优化方案、加快进度,科学施工、打通堵点。要延伸服务触角。积极联络新能源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大力推介远景动力电池、电池材料等产品,推动远景高端动力电池生产项目实现“投产即满产”。

湖北溢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优质空气减震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张涛深入公司生产一线,认真察看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要紧紧抓住未来几年行业爆发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努力在细分领域深耕细作,努力在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上抢占先机。

张涛强调,要助企纾困解难。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加强企业生产调度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痛点,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强化精准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精细的服务、更精准的举措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指导,帮助企业解难题、稳预期,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大科技创新。汇聚科技人才,提升科技含量,帮助企业在工艺创新、材料创新、技术创新上寻求突破,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塑造发展新优势,把项目建设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区领导范仁江、杨如亭参加调研。


(编辑:洪超)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