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湾区长三角招商项目暨东风商用车销售集中签约在上海举行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3-05-15 来源:张湾区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徐春晓 郭潇5月13日,张湾区长三角招商项目暨东风商用车销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以实干实为抓招商,培育新增长点,政企携手并肩前行,共筑发展新优势。市委常委、张湾区委书记张涛出席活动并讲话。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力,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市场与营销领域东部战区总经理刘畅,上海市湖北十堰商会会长、上海洲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纪洲等40余位企业家出席活动。

此次集中签约招商投资项目共6个,涉及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等领域,协议金额72亿元。

张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活动的企业家、商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十堰、张湾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张涛指出,十堰地处中国版图几何中心,“武当山、丹江水、东风车”三张名片驰名中外。张湾是东风公司的“延安”、近代民族工业摇篮,是湖北“汉孝随襄十”万亿级汽车产业长廊源头、中国百强工业区、国家级汽车智能装备及零部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此次活动,彰显了十堰与东风一家亲的深厚情感,尤其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我们政企携手,并肩前行,全方位宣传推介东风汽车,不断拓宽产业协作的深度广度,共筑发展新优势,重塑产业新辉煌。

张涛指出,当前全市上下聚焦省委赋予“建设全国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新定位,立足于连接东西、贯通南北的区位优势,积极联动武汉都市圈、成渝双城经济圈、关中和中原城市群,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道教文化和汽车产业集群优势,大力发展“一主四优多支撑”现代产业体系,加快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经济转型,致力把十堰建设成为鄂豫陕渝毗邻地区明珠城市。

张涛指出,各位企业家朋友引领经济发展,造福一方百姓,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英雄,诚邀大家多到十堰和张湾走一走、看一看,共寻商机、共谋发展,共做城市发展“合伙人”。张湾区将秉持历届区委政府与东风公司“一起干、一起拼、一条心、一家人”的精神,同所有投资布局十堰、扎根张湾发展的企业家一道,同向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在集中签约活动中,依次进行产业发展招商合作签约活动,招商投资项目签约活动,东风商用车销售签约活动及首批购车交车仪式。

在产业发展招商合作签约活动上,张湾区与上海洲道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产业发展招商合作项目”协议。

在招商投资项目签约活动上,张湾区与上海市湖北十堰商会签订“零碳花博城项目”;与上海北横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北横粉煤灰及脱硫石膏深加工项目”;与南京昊扬化工装备有限公司签订“昊扬液相增粘聚酯瓶片生产项目”。

十堰工业新区管委会与康斯博格亚太区总裁签订“康斯博格新能源汽车部件总成项目”;与上海馨联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签订“天鑫汽车混合动力电池PACK系统项目”;与上海捷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上海科大智能换电站及智能装备制造项目”。

在东风商用车销售签约活动及首批购车交车仪式上,东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鸿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签订300台东风商用车销售协议。

活动现场,举行了首批10台东风商用车购车交车仪式。

上海市宝山区科委副主任官国振,市工商联主席肖旭,区领导贺璟虎、洪国伟、杨如亭、赵正勇出席活动。


(编辑:洪超)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