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李如玖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帮助解决发展难题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3-05-16 来源:张湾区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冯杰)5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如玖带队走访调研辖区工业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切实为企业解决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当好企业的最佳拍档和最强后盾,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企业现在经营情况怎么样?”“有哪些问题需要协调解决?”在东风汽车动力零部件有限公司,李如玖深入车间厂房,了解生产经营、产品技术、产能规模等情况。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市场需求,加大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不断开拓市场,充分发挥技术和市场优势,抢抓汽车产业变革机遇,把握新能源、智能化等发展趋势,提高技术水平,扩大生产规模,助力我区扩大汽车产业竞争优势。

李如玖指出,东风公司开工建设的第一炮在炉子沟打响,这里是东风老根。东风汽车动力零部件有限公司人要传承好老一辈东风创业者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持续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李如玖要求,相关单位要一如既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加强要素保障,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效能,主动走进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系统观念,围绕企业主体地位,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推动人才、项目、平台、资金等创新要素向企业汇聚,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再提速。要坚持长远谋划,以满足企业经营需求、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发力点,精准高效解决问题,让企业发展的底气更足、信心更大、成效更明显。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部署。坚决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在项目审批、用地保障、建设环境等方面,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全力扶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张湾经济提质增效。

区领导洪国伟参加调研。


编辑:洪超)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