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涛在汉江路街道召开座谈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3-05-20 来源:张湾区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郭潇 )5月1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涛深入汉江路街道召开座谈会,听汇报、深交流、明思路,详细了解汉江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汉江路街道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思路,与会领导与基层干部们交心谈心并提出相关指导性意见建议。

张涛充分肯定汉江路街道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张涛指出,汉江路街道是十堰主城区的“北大门”,区位优势明显,地理位置重要,要充分发挥龙头引领作用,推动党建、经济、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走在张湾区前列。街道作为现代服务业聚集的主战场和核心区,是展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面貌的重要窗口,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全力服务好辖区企业,深挖经济潜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张涛强调,基层治理工作是改善民生、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途径。要筑牢党建引领主轴,建好战斗堡垒,不断增强网格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好“神经末梢”作用,当好群众身边的“耳目手脚”,牢牢守住基层治理的“一线阵地”,推动党建与网格治理同频共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提前预防、充分准备,以工作的确定性来应对各种不确定性隐患。要坚决扛起属地责任,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解决,全面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涛要求,全区上下要树牢红线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走群众路线,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适应时代发展的迫切需要,在重任面前、困难之时、危难之处锤炼过硬作风。要提高干部能力,压实工作责任,引导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弥补知识缺陷、能力短板、经验弱项,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打造一批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张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区领导张海涛、李晏、卢云东、杨如亭、邢侃、付海波参加调研。



编辑:洪超)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