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涛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3-05-22 来源:张湾区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叶航)5月2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涛在调研城市更新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精准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着力提升能级,补齐民生短板,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共同缔造美好家园,全面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的美丽张湾。

在汉江路街道六堰社区,张涛察看了片区规划、土地收储、服务保障等情况,与街道、社区等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当前发展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团结协作,聚焦难点问题,集思广益想办法、解难题、疏堵点,合力为城市发展提供用地保障,实现城市能级、品质双提升。

张涛强调要强化创新理念,提升大格局、大境界,站在发展全局角度,算好综合账、长远账,集中人力、时间和精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环节衔接顺畅,按照时间和任务要求完成工作。要充分运用共同缔造理念做好群众工作,尊重群众意愿,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依法依规进行土地收储,既要保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又要严守政策底线。要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把能力作风建设体现到城市更新工作的方方面面,讲效率、求质量、提品质,增强工作穿透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对潜在风险隐患做到心中有数,狠抓整改不放松,确保隐患消除到位,全力稳控安全生产形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环境。

区领导杨如亭、付海波参加调研。



编辑:洪超)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