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甲文深入张湾区调研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3-05-23 来源:张湾区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叶航)5月22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甲文一行深入张湾区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先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如亭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凸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会建设等情况。随后,在十堰总部经济产业园,调研组与基层工会干部、职工代表等座谈交流,听取对《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修订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好地延伸工会组织和工会服务“双覆盖”,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加强调查研究,倾听一线职工心声,合理吸收意见建议,将法律服务送到职工心坎上。要及时掌握职工“急难愁盼”,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洪超)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