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涛与农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宏华一行座谈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3-05-26 来源:张湾区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郭潇)5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涛与农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宏华一行座谈。

张涛代表区委区政府热忱欢迎王宏华一行,对省农行长期以来给予张湾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涛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近年来,农业银行充分发挥金融“活水”作用,持续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产品,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张湾区是十堰市中心城区,是以汽车为主导产业的老工业基地,作为东风故里,全区上下正围绕“引领主城繁荣、示范乡村振兴”目标,以“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的进取精神,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投资兴业“沃土”,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全力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

张涛表示,政银一条心,聚力促发展。希望农行湖北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资金、信息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张湾的支持力度,持续深化在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等方面战略合作,不断拓展各领域业务,携手开创互惠共赢发展新局面。张湾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为广大金融机构发展搭好平台、提供舞台,探索政银合作新模式,开创政银合作新典范。

王宏华对张湾区委区政府给予农业银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来到张湾区深切感受到热火朝天的发展气场,农业银行作为国有银行,将秉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职责,把张湾区作为金融资源配置的重点区域,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在张湾区重大项目建设、普惠性金融等方面加强战略对接,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更好地融入张湾、支持张湾,助力张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洪超)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