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炜赴张湾区调研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3-05-31 来源:张湾区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郭潇 通讯员 鲍勤勇)5月30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炜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区企业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会军参加有关调研。

王炜一行深入湖北宇浩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介绍,并与企业“科技副总”马亚楠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王炜对张湾区不断优化人才政策帮助企业留住人才、助力企业升级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作为工程类专业人才培养的主战场,在卓越工程师培养上要健全联合培养长效机制,坚持项目依托,严格考核管理,保障联合培养质量;“科技副总”要深入企业一线,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研发、技术创新中遇到的科研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炜强调要结合产业结构,从优化政策、引育人才、建强平台、创优生态等方面不断探索,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人才培育平台,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有效融合,将高校科研优势充分转化为企业创新优势、地区竞争优势。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汤宏,市委人才办主任张璟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满陪同调研。


编辑:洪超)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