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1](第二号)  ——地区人口情况

索引号
011090312/2022-52026
主题分类
统计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13:18:48
发布机构
张湾区统计局
文号
张湾区统计局

张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1](第二号)

——地区人口情况

张湾区统计局

张湾区人民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月30

根据张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现将2020年11月1日零时我10个乡镇街道的常住人口[2]有关数据公布如下:

一、地区人口

10个乡镇街道中,常住人口超过10人的地区有2个,在5人至10人之间的地区有1个,在1人至5人之间的地区有3个,少于1人的地区有4个。其中,四个街道合计常住人口占全常住人口比重为90.35%。


2-1 地区人口

单位:人、%

二、地区人口变化

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相比,我区常住人口增加了63118人

注释:

[1]本公报数据均为初步汇总数据。合计数和部分计算数据因小数取舍而产生的误差,均未作机械调整。

[2]常住人口包括:居住在本乡镇街道且户口在本乡镇街道或户口待定的人;居住在本乡镇街道且离开户口登记地所在的乡镇街道半年以上的人;户口在本乡镇街道且外出不满半年或在境外工作学习的人。

[3]指各乡镇街道的常住人口占全常住人口的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