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索引号
011090312/2021-17712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09日 16:26:21
发布机构
张湾区融媒体中心
文号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王涛 黄垚森)近日,张湾区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质量宣誓活动在神定河龙洞沟污水处理厂工程(一期)项目部举行。

据了解,张湾区住建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实效,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专项布置,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切实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促进辖区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抓手,以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要求,推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下一步,该局将深入辖区各乡镇、街道和各类建设企业分别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编辑:王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