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夜间突击检查

索引号
011090312/2021-29347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17日 16:54:49
发布机构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
文号

9月16日,十堰市生态环境张湾分局召开环保督察部署会,会议通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六批信访件相关内容,抽调8名执法精兵分两组夜间对辖区内重点涉水企业、群众反复投诉噪声、扬尘等环境突出问题单位开展夜间突击巡查。

此次突击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直接督查”的方式进行,主要检查企业是否存在偷排漏排噪声扰民超时施工等环境污染情况检查重点涉水企业5家,群众反复噪声投诉的夜间生产企业3家,建筑施工工地6家。

张湾分局现场要求企业合理安排生产时间,确保各种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要求建筑施工工地禁止夜间施工,确有特殊需要必须连续施工的,需向周围居民进行公告,并向市支队和张湾分局提前进行报备

下一步,张湾分局将进一步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开展不定期的突击检查,并对出现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开展“后督察、回头看”,对出现污染反弹的企业决不姑息,严格查处环境违法行为,确保企业整改到位。(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 郭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