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以“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为宗旨

索引号
011090312/2022-4418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07日 09:34:04
发布机构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
文号

9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坚持立足行业职能、积极协调解决新招商企业落户难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努力营造张湾区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主动出击。

张湾生态环境分局积极配合属地,积极接待区招商拟落户企业箭牌汽车零部件公司,宣传惠企政策,了解企业落户需求及存在的困难;对“千人进千户”包联企业湖北创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特事特办,张湾分局时刻“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为宗旨,做到主动服务、高效服务,现场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肠梗阻”,现场咨询环保行业专家、现场开方化瘀。

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始终以高效为导向,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招商引资企业的环境保护工作需求为主要抓手和首要任务,加快对接项目快速落户张湾而贡献应有的力量。(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  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