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张湾区2023年第六批脱贫劳动力一次性交通补贴的公示

索引号
011090312/2023-58681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14日 11:28:42
发布机构
张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号

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北省财政厅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 湖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切实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通知》(鄂人社发〔2021〕25号)、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十堰市乡村振兴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外出务工脱贫人口申领一次性交通补助的通知》(十人社函〔2022〕24号),经我单位初审,拟对张湾区2023年第六批脱贫劳动力一次性交通补贴44人,金额为19600元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七天(2023年11月14日至2023年11月20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张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719-8652990

联系单位及地址:张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堰市张湾区工业新区建设大道27号高端装备工业园研发中心)


附件:2023年张湾区第六批脱贫劳动力享受外出交通补贴公示明细表


                                                     

                                                    张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14日


附件:2023年张湾区第六批脱贫劳动力享受外出交通补贴公示明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