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拜访各地商会,逐步推进委托招商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14日 10:19:32
发布机构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
文号

9月5-- 9月9,张湾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伟华带队外出拜访常州市湖北商会上海市湖北十堰商会、广东省湖北商会广州分会重庆市湖北商会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熊禄刚陪同考察。拜访期间开展座谈,并在加强协同招商合作上与各商会签订了《产业招商合作协议》。


9月6日拜访常州市湖北商会,向翀会长在江苏松能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热情接待了刘伟华区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商会建设及会员企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座谈会上,刘伟华说,张湾区是东风汽车发祥地,是十堰最具发展潜力的“核心增长极”综合经济实力稳居十堰第一方阵,独特的区位优势为张湾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常州市湖北商会在装备制造业、新能源产业、生物医药产业走在前列,占领着制高点,希望常州市湖北商会与张湾加强交流,学习技术、借鉴经验、推荐项目,双方携手共进,一起为两地的经济发展提供蓬勃力量。

  翀会长表示,常州的湖北人有十万左右,企业单位一千余家,常州跟十堰有着很多商业联系,张湾又十堰最具发展潜能的区域,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闻名遐迩,两地的合作交流领域广泛,商会将发挥积极作为,竭诚为十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应有的力量。

最后,围绕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维护会员利益,促进常州市、十堰市两地的经济发展,常州湖北商会副会长徐涛与张湾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熊禄刚在向翀会长和刘伟华副区长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张湾区招商服务中心与常州市湖北商会产业招商合作协议》。  


    此次外出招商先后拜访上海、常州、广州、重庆的湖北商会目的是以委托招商的模式,发挥商会在长三角、珠三角企业界中的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加强各地张湾的交流合作,帮助扩展招商引资信息渠道,招引优质的企业和项目,加强和推进两地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拜访行程周密、考察参观深入、座谈内容详实、合作意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张湾区招商服务中心:郑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