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西城开发区小微产业园园区招商项目

索引号
011090312/2023-1654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07日 16:26:09
发布机构
张湾区招商服务中心
文号

一、项目内容

建设小微企业创业孵化集聚区,为小微企业提供定制式多元化的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降低创业成本,优化创业环境,解决发展空间,形成土地利用高效、主导行业突出、功能配套齐全、管理服务规范的小微企业创业园和科技型小微企业孵化器。

二、产业类别

其他类

三、建设必要性和依据

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14号)文件精神,发展众创空间促进大众创新创业,张湾区政府对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园进行合理规划和布局,不断优化创业环境、改善创业条件,促进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为万众创新创业和小微企业孵化加速搭建优质发展平台。

四、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园区基础,企业自主开发建设。

五、财务分析和评价

政府引导和市场运作相结合,按照“培育、壮大、毕业、再培育”的模式,形成连续滚动孵化小微企业成长的功能,实现持续循环发展,助推小微企业实现“创业梦”,促进区域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六、合作方式

政府投资园区开发,企业入驻自建项目或政府重资产代建厂房。

七、项目单位

张湾区招商服务中心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熊禄刚:183726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