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合作、谋发展、求共赢!张涛率队赴成都、上海两地开展招商活动

索引号
011090312/2023-2363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16日 09:06:47
发布机构
张湾区融媒体中心
文号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郭潇)5月11日至13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涛带队赴成都市、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智能制造等方面与相关企业进行洽谈对接,共谋合作发展新篇。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成都市天府新区官塘小镇、成华区东郊记忆园区、上海市松江区科大智能产业园实地参观考察,对乡村振兴规划、老旧厂房改造、新能源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东郊记忆园区以新媒体产业为龙头,文化展演和文化旅游为载体,在原红光电子管厂旧址上改建而成,形成了工业遗存保护与文化创意产业相结合的新型产业园区。考察团详细了解改造历程、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市场拓展等情况。张涛指出,该园区与张湾区老旧厂区改造契合度高,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全区老旧厂区改造要秉承以东风回忆为中心,以东风故里为主题,以二汽情怀为依托,整合现有资源,做好工业遗址改造,展现张湾城市新风貌。

上海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创业板上市公司,是全国先进的智能工业、智能配电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商用车换电站、智能奶茶机生产。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情况后,张涛指出,我们在新能源应用领域上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对标一流促提升,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聚力推动新能源智能制造,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引领主城繁荣、示范乡村振兴”张湾样板。

张涛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起步即冲刺、开战即决战的奋进姿态,全力以赴招企业、引项目,全力盯紧重点项目建设,以招商引资的实际成效,加快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

市工商联主席肖旭,区领导贺璟虎、洪国伟、杨如亭、赵正勇、梅元华分别参加活动。


编辑: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