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而动 勇毅前行 张湾区应急管理局持续做好物资保障工作

索引号
011090312/2022-53712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2日 10:50:00
发布机构
张湾区应急管理局
文号

为有效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充分发挥应急管理部门的职能作用,强化物资保障能力,张湾区应急管理局一方面第一时间向社区下派干部和党员志愿者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迅速行动统筹发放疫情防控物资,坚决筑牢全区疫情安全防线。

为确保有序高效发放应急物资,区应急管理局成立了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专班,建立统一调拨、采储结合、节约高校的物资供应保障体系,安排应急物资管理人员全天24小时在岗,主动向上对接,全面掌握全区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及时调集应急物资,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截至10月11日,已及时将折叠床350余张、床垫370余张、救灾帐篷100余顶、棉被480余床等应急物资配送至8个乡镇街办。

下一步,区应急局将严把出口关,坚守“合法合规、保障一线”的原则,严格按规发放物资,保障物资发放更快捷、更安全、更高效,确保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