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认真收听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索引号
011090312/2022-53717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8日 10:07:30
发布机构
张湾区应急管理局
文号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张湾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会议现场齐唱国歌、向革命先烈表示默哀,以最庄严、最肃穆的形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直播盛况。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饱含了对人民的深情厚爱,充满了对祖国未来的期许展望。十年砥砺奋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

开幕会结束后,区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健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务实客观、布局高远、催人奋进,我们要在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向着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阔步前进。每个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珍惜战位,苦练精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闻令冲锋,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较大以上灾害事故的底线,为维护张湾人民安康、全区发展大局贡献张湾应急人的忠诚和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埋头实干、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当好“裁判员”、“守门员”、“服务员”、“消防员”,多措并举打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最后一公里”,在新征程途中当好最美“守夜人”,用守夜人的辛苦指数换取张湾群众的安全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