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1亿元! 张湾区26个项目开工

索引号
011090312/2021-22205
主题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28日 11:14:53
发布机构
张湾区融媒体中心
文号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徐春晓 叶航 许荣旗)7月16日,张湾区在西城开发区举行了7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项目共有26个,总投资51亿元。

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设在西城开发区源龙新材料厂房建设项目现场。该项目将生产混凝土专用复合粉煤灰等建筑材料产品,项目占地约40亩,总投资3亿元,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量50万吨以上,年产值2.5亿元以上。当天集中开工的宣远工业废物循环利用项目,投资6777万元,为西城开发区循环经济工业园企业配套设施,对园区企业产生的危废进行收集、贮存、处置、利用四位一体服务,年收集处置利用危险废物10.3万吨。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包含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超载重高性能轮胎、京能十堰热电二期、十堰乐活早教培训基地、亚科汽车零部件、东风(十堰)车身部件自动化生产线等项目。

该区将对项目严格实行台账管理,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千方百计促进高端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招商项目签约落地;聚焦科技创新、绿色转型、数字经济,坚定不移服务东风公司,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深入研究行业、产业、企业,不断完善产业链,抓住制造业稳增长的“牛鼻子”,筑牢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



(编辑:王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