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 担当作为 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索引号
011090312/2022-38249
主题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09:57:03
发布机构
张湾区政府
文号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叶航)5月1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涛督导项目建设时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冲锋在前,攻坚克难,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奋力开创张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工业新区远景零碳智能电池产业园,张涛察看了车间建设情况和企业研发的汽车电池系统、电芯模组、极片等,对企业积极主动开展新产品研发、提前做好市场开拓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要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进一步发挥好产业龙头带动作用,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与市场赛跑,与时间赛跑,不断拓展应用场景和增值增效空间,努力实现更好发展。

在汉江路街道银河巷,张涛察看了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情况,与社区干部和群众亲切交流,倾听大家的心声。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积极回应群众期盼,真正将老旧小区改造这个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

张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做到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民生保障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统筹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反映突出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要素保障,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推动产业聚集化、规模化、高端化发展。要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品质提升,发挥好社会治理共同体作用,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引导形成向上向善公序良俗和居民公约,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区领导范仁江、洪国伟、何涛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