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0年度十堰市专业技术水平能力测试(含教师专业)笔试考前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06月01日 17:17:07
发布机构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号

 

根据十堰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的考试工作安排。2020年度十堰市专业技术水平能力测试(含教师专业)笔试定于6月6日至6月7日在十堰高级技工学校(十堰市张湾区北京北路55号)举行。

按照市人社局通知精神,张湾区人社局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转发张湾区属各行政事业单位、辖区企业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和应试人员行动轨迹登记表下载打印

准考证打印窗口自6月1日起开放,请张湾区各行政事业单位、辖区企业应试人员在考前登录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准考证打印入口 (网址http://rsj.shiyan.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

同时下载打印《应试人员行动轨迹登记表》(见考前通知附件一),并详细填写登记表,开考前交由监考老师保管。

二、考生入场须知

考点入口设置检录处,每场考试开考前40分钟工作人员将在检录处开始对应考人员进行安检。检录时应考人员应向工作人员主动出示准考证、健康码和应试人员行动轨迹表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进入考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入场。开考后检录处工作人员停止安检,未完成安检的考生将按缺考处理。

三、笔试注意事项

1、按照有关要求,市人社局会同有关部门落实卫生防疫。所有考生进入考点起必须佩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笔试当天如有发热(超过37.3度)、干咳、腹泻、呼吸困难等不宜参加笔试的症状,需立即就医。

3、如有疑问,请咨询十堰市人事考试院(联系电话:0719-8650722)。

附件:1、应试人员行动轨迹登记表

 

 

张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日

 

附件:考生行动轨迹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