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张湾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索引号
011090312/2022-33719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07日 09:50:08
发布机构
张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湾区教育局
文号

2022年张湾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教师笔试成绩已公布,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将资格复审所需资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逾期视为放弃:

一、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根据笔试成绩原则上从高到低按1:3确定资格复审人选,如遇最后一名笔试分数相同时,一并列为资格复审对象;对所报岗位放宽至1:2比例开考的考生,直接进入资格复审。其中中小学美术、中小学体育(初中体育教师招聘岗位:篮球2人、足球1人、田径1人;小学体育教师招聘岗位:篮球2人、足球3人、乒乓球1人、武术2人)、中小学音乐学科根据笔试成绩原则上从高到低按1:5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对所报岗位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可放宽至1:3(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资料收取时间和邮箱

(一)资格复审资料收取时间:

2022年7月6日15:00至2022年7月10日17:30

(二)资格复审收件邮箱:339003652@qq.com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并以PDF文档压缩包形式(参照附件4格式)发送:

①《2022年张湾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教师资格复审确认表》(详见附件2,由考生自行下载依据实际情况填写相关信息),请参加中小学体育教师招聘资格复审的考生根据中小学体育教师招聘项目,在确认表报考岗位栏注明报考岗位(如初中篮球或初中足球、小学足球或小学武术等)。

②第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本人签名确认的《2022年张湾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教师诚信承诺书》(附件3)。

③按招聘公告《2022年张湾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教师岗位和条件一览表》“招聘条件”要求提供相应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2022年上半年已申请认定暂未取得教师资格的考生须认定机构出具相关证明,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其中2022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由所在院校出具相应证明,证明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④已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需提供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盖章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二)未按照规定时间发送资格复审材料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可以按该岗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四、特别提醒

请每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认真、细致、全面阅读本公告,按本公告要求的资料收取时间、电子邮件收信地址报送相关的资料或证明。

                                                                     

                                              张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湾区教育局

                                                                               2022年7月6日


附件:1.2022年张湾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2022年张湾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教师资格复审确认表.xls
附件:3.2022年张湾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教师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4.张湾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教师资格复审材料(模板).rar